洪澤論壇

  • 網站客服:0517-87228198
  • 合作熱線:13915154595
猜你喜歡
查看: 22752|回復: 98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6加1开奖号码是多少: [曝光臺] 外高對面加油站有些情況惡心人

  [復制鏈接]

黑龙江体彩61开奖结果 www.sbflq.icu 4

主題

22

帖子

493

積分

五年級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493
跳轉到指定樓層
1
發表于 2019-5-14 13:29:50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今天去外高對面加油站加油,現金200多塊錢,無意中發現加油的人,中間停油槍,我問她中間停槍干什么的?她還不承認,讓我下去看,我車窗關著,她看不見我。md,我看著她手去抓油槍,我看著加油的表停了一下,還跟我說碰都沒碰油槍,可惜啊,我眼睛沒有攝像功能,我還能說什么呢!回點油是小事,但是這種做法讓人不恥。發出來,希望以后大家注意一下,不知道是個別現象,還是普遍現象,讓人惡心

324

主題

3150

帖子

8萬

積分

碩士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積分
85887
推薦
發表于 2019-5-14 13:40:3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沒聽說過這種操作。捏油槍會回油嗎?

0

主題

58

帖子

9327

積分

高三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積分
9327
2
發表于 2019-5-14 13:39:31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我每次去他家加都沒看,下次我要注意了

40

主題

2205

帖子

3萬

積分

大三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積分
30872
4
發表于 2019-5-14 13:41:21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建議你下次看到留證據

4

主題

78

帖子

2618

積分

初三

Rank: 10Rank: 10

積分
2618
5
發表于 2019-5-14 13:46:15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燃油寶要不要加一個

8

主題

412

帖子

9897

積分

高三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積分
9897
6
發表于 2019-5-14 13:49:3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
很多加油的員工都會問這個問題。哈哈哈

2055

主題

2萬

帖子

18萬

積分

教授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積分
182705
7
發表于 2019-5-14 13:49:4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有這種回油可能嗎

665

主題

1萬

帖子

6萬

積分

研究生

‘’‘@不差錢‘’

Rank: 18Rank: 18

積分
63212
8
發表于 2019-5-14 13:51:43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應該是跳槍了,  又不是他家開的,不會省這點的吧

1

主題

21

帖子

5728

積分

高三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積分
5728
9
發表于 2019-5-14 14:03:31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那邊還強賣燃油寶,你只要猶豫,他就加了,2018年8到9月份,還沒等你回過神已經倒進去3瓶燃油寶了,一盒子共5瓶。一瓶40,那個自稱班長的讓我付款200元,不然不給你走?;乩淳透芯醪歡躍?,哪有燃油寶一次加3瓶的,我車06年買的,新車不到3年,他說我車快不行了,積碳很嚴重,大家給評評理我是不是被忽悠了。

1

主題

21

帖子

5728

積分

高三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積分
5728
10
發表于 2019-5-14 14:07:3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本人有支付寶支付款為證,投訴無門,幾年過去了,只有自己吃啞巴虧,忍了,現在加油聽到要不要加燃油寶,本人心里慌的一比,現在看到燃油寶胃就反流,想吐,還冒虛汗,本人老實人,所以只有認了。

21

主題

673

帖子

3萬

積分

大三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積分
30800
11
發表于 2019-5-14 14:14:43 | 只看該作者
恕我知識薄淺,加油中途停槍會把油吸回去?

172

主題

9867

帖子

10萬

積分

博士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積分
105831
12
發表于 2019-5-14 14:15:4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還好吧,燃油寶問問,不要,他們不會強制的,反正沒有碰到過

4

主題

22

帖子

493

積分

五年級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493
13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5-14 14:22:36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摳腳大叔 發表于 2019-05-14 14:14
恕我知識薄淺,加油中途停槍會把油吸回去?

油槍具體構造我也不懂,但是計量的表在箱子上,連著油槍的一段管子里的油,是不是已經記量過了,停槍,油難道不回頭,停在油管里嗎??

4

主題

22

帖子

493

積分

五年級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493
14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5-14 14:23:1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菊緊的青春 發表于 2019-05-14 13:51
應該是跳槍了,  又不是他家開的,不會省這點的吧

我都沒加滿,怎么跳槍?

4

主題

22

帖子

493

積分

五年級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493
15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5-14 14:25:20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菊緊的青春 發表于 2019-05-14 13:51
應該是跳槍了,  又不是他家開的,不會省這點的吧

我也這樣想過,不是她家開的,所以我也有點想不通。難道是沒注意,抓油槍玩的??的確中途,我看著計量表停了一下……
使用 高級模式(可批量傳圖、插入視頻等)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會員注冊

快速回復 黑龙江体彩61开奖结果 返回列表
拼多多签到满十元怎么提现 吉林时时票开奖号码官网 北京pk10最牛稳赚模式 长期跟踪稳赚六肖 双色球投注截至到几点 重庆时时彩预测 pk10技巧稳赚五码论坛 飞艇5分钟计划软件 抢庄牛牛详细技巧 重庆时时免费预测 博彩扑克大小技巧规律 pt电子哪个容易爆分 欢乐生肖走势图 大樂透投注技巧 麻将下载 pk10走势图教程